>首页> IT >

焦点观察:三星Z Fold4细节曝光 增加屏下摄像头屏幕的像素密度

时间:2022-08-04 16:00:20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三星将在8月10日的Unpacked活动上发布下一代可折叠手机Z Fold4和Z Flip4,在两款手机发布之前,有不少外媒和博主都曝光了它们的配置信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的两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比其前代更轻薄,搭载高通骁龙8+Gen 1移动平台,还有博主公布了三星Z Fold4折叠屏手机的机身重量——254克。8月4日,手机中国了解到,外媒在推特上放出了更多三星Z Fold4的细节。


三星Z Fold4渲染图

据外媒的爆料,三星Z Fold4增加了屏下摄像头屏幕的像素密度,目前三星Z Fold3是172个像素点,三星Z Fold4的像素点会更多一些。手机的机身重量为263g,边框会更小,外屏比例为23.1:9。此外,三星Z Fold4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可以控制任务栏并将其放在底部以便更好地使用。


三星Z Fold4渲染图

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三星Z Fold4配备7.6英寸可折叠AMOLED屏幕,机身外屏为6.2英寸,分辨率为HD+,两块屏幕的刷新率均为120Hz;或将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关键词: 三星新机 Fold4 细节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