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资讯:最新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 前五有四家中国厂商

时间:2022-08-04 16:51:57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在此前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数据统计。总体来看,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虽然同比取得了一定增长,但是环比却下降了5%,达到了3700万台左右。其中,5G手机大约占据了30%的份额。


小米手机

细看各家手机厂商。小米、三星、vivo、realme真我和OPPO是印度市场份额的前五名厂商,它们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9%、19%、17%、16%和11%。其中,小米虽然在份额上还位列第一,但是和三星之间的差距已经被大幅度缩小了,而且,小米在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同比下滑了26%,也是前五名厂商中唯一出现下滑的企业。


三星手机

而另外四家厂商中,三星、vivo、realme真我和OPPO的增长幅度分别为14%、22%、23%和18%。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数据中,小米包含了POCO品牌,vivo包含了iQOO品牌,但是OPPO并不包含一加手机。


2022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

另外,如果细看5G手机市场的话,三星、vivo和一加是排名前三的厂商。而如果细看高端手机市场,三星和苹果则占据着主流地位。此外,国产手机品牌传音在印度市场上也有很高的存在感,尤其是在低于6000卢比(大约500元人民币)的市场上,更是占据着77%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 印度手机市场 中国手机厂商 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