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快报!摩托罗拉Edge 30 Neo新爆料 搭载Android 12和骁龙芯

时间:2022-08-04 18:05:36       来源:手机中国


(相关资料图)

按照摩托罗拉此前的规划,moto X30 Pro将在8月2日发布,但是由于未知因素,该发布会被摩托罗拉延迟。据手机中国了解,这款手机将搭载两亿像素摄像头,将成为市面上首批搭载两亿像素镜头的手机。近日,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可能将在印度发布一款命名为Edge 30 Neo的机型,目前该机型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之上。


摩托罗拉X30 Pro

在Geekbench列表中,可以看到摩托罗拉Edge 30 Neo的单核成绩以及多核成绩。数据显示,该手机单核跑分为664分,多核跑分为1848分。同时,通过Geekbench列表,手机中国还获取到了这款手机的部分配置信息。能够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 12系统,有8GB的运行内存可选。其主板部分提到了“Miami”,可能是骁龙695移动平台或骁龙750G移动平台。


摩托罗拉Edge 30 Neo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Twitter用户表示,摩托罗拉Edge 30 Neo的价格为3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700元),可能为Edge 30 Lite的更名版本。此外,该用户还表示,摩托罗拉Edge 30 Neo屏幕将选用一块6.5英寸的显示屏,搭载骁龙695移动平台,内置4020mAh大容量电池,后置6400万像素的主摄。但是以上配置信息均为爆料信息,具体配置信息还需要等到官方公布。

关键词: 摩托罗拉新机 安卓12 骁龙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