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热门:真爱粉在哪里?iPhone 14 Pro贴膜曝光:感叹号开孔壮硕

时间:2022-08-04 18:52:50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说起即将发布的新机,iPhone 14系列可以说是手机圈最受期待的机型之一。距离苹果的秋季发布会还有不到两个月,关于iPhone 14系列的爆料消息越来越多。8月4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一张iPhone 14 Pro的贴膜,壮硕的“感叹号”非常吸睛。


iPhone 14 Pro贴膜感曝光

从该数码博主的晒图来看,“感叹号”的尺寸可不小,一眼看过去就被人记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因为公差等问题导致废品真机上的挖孔应该会比曝光的贴膜小上一圈。与此同时,从贴膜上极窄的黑边来看,这次iPhone 14 Pro的屏幕边框应该也会有一定的收窄。

看到这张图片后,不少网友都在吐槽这个“巨大的”感叹号,称“感叹号咋这么大”“能接受这么大的是真爱”“感觉像两个油滴,我想用筷子连一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比刘海好看点”“看着还可以”。

据悉,此次iPhone 14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配色上,iPhone 14系列将新增紫色,取消粉色,同时Pro机型将取消远峰蓝配色。

关键词: iPhone iPhone 苹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