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资讯!富士康扩大在印度现有工厂 以生产更多iPhone手机

时间:2022-08-04 22:46:4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

8月4日,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富士康扩大了在印度的现有工厂,以在该国生产更多的iPhone。


iPhone 13系列

近年来,苹果一直在增加在印度的生产份额,并有部分机型用于出口。相关数据显示,印度在苹果全球产量中的份额从2020年的1.3%增长到2021年的3.1%。此外,2021年全年,苹果在印度的iPhone手机出货量为540万部,最受欢迎的产品是iPhone 12,占比为40%。

今年4月有消息传出,苹果和富士康最近获得了泰米尔纳德邦政府的许可,可以在钦奈附近开发富士康工厂的选址。厂区面积超过40亩,约16万平方米。随后,苹果也对外表示,已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 13。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iPhone 14量产,富士康近期也开始大量招工。有消息人士称,为了满足iPhone 14产品的生产工作,深圳观澜富士康开始大量招聘员工,预计在8月份将会是高峰期。不仅如此,为满足iPhone 14量产工作需求,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区苹果iPhone组装业务招工奖金提高至6480元。此外,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消息称,今年高峰期已提前,郑州厂区自7月17日起,每人返费奖励高达1万元。

关键词: 富士康工厂 iPhone手机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