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独家】虎林举办首届企业家节暨第六届寒地荷花节

时间:2022-08-05 08:03:10       来源:东北网


【资料图】

月牙湖内的野生荷花。

黑龙江日报8月4日讯4日,虎林市首届企业家节暨第六届寒地荷花节开幕。

来自省内外260余名特约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各地企业家齐聚虎林,共赏荷花美景,共话发展大计。开幕式上,宣布每年的8月5日将成为虎林市的企业家日,并为部分知名人士及企业家颁发荣誉市民证书、招商顾问聘书、投资顾问聘书和经济顾问聘书。

开幕式上,虎林市相关负责人重点推介该市的稻米深加工、红小豆深加工等12个招商产业项目和红色旅游资源及产品。举行了虎林红色旅游开发战略合作项目、虎林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粮食加工贸易综合体项目、珍宝岛药业三期项目和汽车产业园建设项目等9个项目的签约仪式。

活动举办期间,虎林市还组织召开了绿色食品精深加工企业交流会、红色旅游发展论坛、数字经济和创意产业论坛和汽车论坛。

本次活动以“荷缘合愿·合作共赢”为主题,为期2天,包含开幕式、域内优秀企业路演、名优产品展览、发展论坛、踏查旅游资源、观看旅游风光画展等丰富内容,旨在以荷为媒,以节会友,扩大虎林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招商引资空间、推进旅贸合作进程,推动虎林经济发展向更高水平跨越。

关键词: 建设项目 农贸市场 精深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