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独家焦点】真我GT2 Pro Android 13尝鲜版上线 前往社区即可报名

时间:2022-08-05 09:58: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8月4日,真我realme手机官方正式宣布,真我GT2 Pro Android 13尝鲜版上线,想要提前体验Android 13的真粉们,可以前往真我社区进行报名。


本次真我GT2 Pro Android 13尝鲜版体验名额共500人,8月4日起开启报名,报满为止。刷入尝鲜版本后,不会清空设备的用户数据,但建议大家进行数据备份,在设置-其他设置-备份与恢复中,选择要备份的数据,备份完成后拷贝至外置存储设备保存即可。同时,务必确保手机有10G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


对于升级Android 13尝鲜版之后的一些问题,真我手机官方也进行了解答。比如升级尝鲜版之后,未来是可以收到更加稳定的公测/正式版的;不要在三方网站下载刷机包,官方不能保证安全性和后续的持续更新;升级不需要挂某加速,或者一些加速器,本次尝鲜版推送完全依据报名用户的IMEI,和代理网络定位无关。

关键词: 真我GT2 Android 安卓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