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gtool.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win10系统sgtool.exe文件的图像损坏该怎么办?

时间:2022-08-15 15:24:16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sgtool.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有朋友反应打开某些程序出现 sgtool.exe应用程序错误的现象,导致程序运行不了的故障。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该故障呢?现在就帮你解决sgtool.exe应用程序错误的电脑故障吧。

故障分析:造成应用程序错误的情况有很多,这里列举几个:

1、首先可能是电脑被中毒了,直接用杀毒软件比如360、金山毒霸对电脑进行查杀,查杀完成后将结果处理即可。

2、如果电脑没有查杀到病毒的话,那查看出现提示应用出现错误的时候提示出丢失缺少某个文件,那么我找到该文件锁对应的组件,可能是文件丢失导致组件不能使用的情况,将组件重新安装即可解决

3、如果是丢失的组件是一个软件的插件组件的话,同样是不能运行软件的,方面类似直接将软件重新安装下,比如qq游戏运行丢失组件的话,重新安装qq游戏程序即可解决故障了。

4、当然也可能是软件的冲突造成的。那么我们必须尝试一个一个关闭程序,然后查出到底是哪些软件之间有冲突,将其关闭即可。或者只开启一个程序即可。如果实在不知道是哪个软件出现不兼容冲突的话,可以通过360安全卫士来对系统进行优化,将一些开机没用的程序关闭,这样可能防止被冲突的几率了。

5、驱动出现故障,建议下载安装驱动精灵来重新安装更新电脑驱动。

6、本身系统就有故障。有些用户用的一些盗版系统,可能系统本身就存在很大的漏洞,那么导致有些软件运行不了的情况也是有。建议安装一些正版系统,支持正版。

win10系统的sgtool.exe文件的图像损坏该怎么办

方法一:

1.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首先重启一下电脑,看看这种是否还会有这种问题。

2.如果没有解决的话,就卸载掉输入法,去官网下一个最新版本的。

3.同时我们可以用杀毒软件尝试一下杀毒,优化一下启动项。因为可能有某些病毒或者是启动项导致的。

方法二:

若第一步没有解决的话,我们打开搜狗的安装目录,找到并删除“sgtool.exe”文件。

用户可放心大胆的删除,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方法三:

然后我们将美式键盘设置为默认输入法,最后切换成搜狗输入法即可。

关键词: 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exe文件的图像损坏该怎么办 exe损坏文件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