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报道:垂死病中惊坐起 魅蓝明天发新品 猜猜这次有没有手机

时间:2022-08-15 19:02:1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CNMO新闻】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在这种环境下,有许多厂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逐渐被市场淘汰。例如,曾经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智能手机魅族M8的魅族科技,就在不久前被吉利汽车关联公司正式收购,为自己曾经的一段旅程画下了句号。而近日,CNMO注意到,魅族曾经的旗下品牌,魅蓝的官方账号发文表示:“天霁晴朗,好久不见。 无论多久,依旧想念。我们明天见!”


魅蓝手机

曾经,魅蓝以“青年良品”为自己的宣传口号,在入门级手机市场获得了一定的成功。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魅蓝,已经很难再拿出足够分量的产品,来让自己吸引到网友们的关注。而关于明天究竟有何新品官宣,官方并未透露出什么消息,我们也只能够耐心地等待。


魅蓝明天或有新品到来

在7月10日,魅蓝上架了一款魅蓝10S手机,该款产品定位很明显是入门机型,搭载了紫光展锐的虎贲T310处理器,配备了一块6.52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最高刷新率为60Hz。同时,该机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0W充电,后置摄像头的主摄为4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关键词: 魅蓝新品 消费数码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