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重点聚焦!5999元起!moto razr 2022再次开售 搭载准镜面折叠屏

时间:2022-08-16 06:50:01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上周,摩托罗拉发布了新款折叠屏手机——moto razr 2022,新品售价5999元起。新机已于上周正式首销,并且取得了开售5分钟破万台的好成绩,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手机中国了解到,8月16日上午10点,这款全新折叠旗舰机将再次开售。


moto razr 2022

外观方面,moto razr 2022采用了全感一体化设计,搭配3D玻璃中框楔形造型,将科技与时尚相互融合,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作为水滴折叠屏先行者,新机采用了第三代星轨转轴,配备定制化超韧精钢网,不易产生折痕,并且支持多角度悬停,方便使用。

屏幕上,moto razr 2022内屏采用一块6.7英寸144Hz高刷屏,最高刷新率可达144Hz,支持全链路HDR 10+、107亿色彩显示;外部屏幕的尺寸则为2.7英寸,用户可以自定义外屏可使用APP,来进行更便捷的操作。


moto razr 2022

配置方面,moto razr 2022搭载了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为用户带来主流旗舰级的性能体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121度超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旗舰级的主力影像系统。

关键词: moto razr 2022 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