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今热点:小米MIX Fold 2正式首销 纤薄机身加持售8999元起

时间:2022-08-16 10:02:05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8月16日上午10点,小米MIX Fold 2正式开售。新机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以及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轻薄,机身单边厚度5.4mm,整机厚度11.2mm,重量仅262g,售价8999元起。


小米MIX Fold 2

外观上,小米MIX Fold 2呈现出镜面金属质感,推出了星耀金、月影黑两款时尚配色,整体看起来非常高端大气;手机展开薄至5.4mm,折叠薄至11.2mm,轻至262g,单手握持也轻松无负担,方便携带。

作为小米全新一代折叠旗舰,小米MIX Fold 2搭载了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减少了冗余复杂的结构,微水滴半径为2.1mm,转轴厚度仅3.0mm,整体转轴重量降低35%。该机首次采用高度一体成型碳纤维浮板,配合转轴一体化精密制程、空间化立体堆叠,让新机转轴区域的利用率高达90%,内部空间利用率相比大部分折叠手机提高了近20%。


小米MIX Fold 2

在大家比较关心的屏幕方面,小米MIX Fold 2配备了一块6.56英寸外屏,带来21:9的舒适比例,支持2520×1080分辨率;内屏面积为8.02英寸,是国内唯一采用三星Eco OLED材质的屏幕,支持2160×1914分辨率。并且,新机的内外屏均支持120Hz高刷、1000nit全局亮度、前后双感光、杜比视界,屏幕素质极高。

此外,小米MIX Fold 2搭载了骁龙8+移动平台,搭配超豪华散热系统,日常使用不在话下。新机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倍长焦镜头,支持徕卡双画质;内置4500mAh大电池,常规使用综合续航可达DOU 1.15天。

关键词: 小米MIX Fold 小米折叠屏手机 小米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