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速递!双鸭山市金融机构与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再升级

时间:2022-09-23 16:58:29       来源:东北网


(相关资料图)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改革,加强“政银合作”,优化营商环境,9月19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全市8家银行机构在市银保监局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参加此次签约的我市金融机构有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市分行、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行、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鸭山分行、双鸭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8家银行。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市金融机构与不动产登记的延伸服务实现全面升级,是积极践行“办好一件事”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数据共享应用,在银行网点建立抵押贷款和不动产登记“一站式”窗口,授权银行受理抵押登记申请,让企业和群众在银行网点办理抵押贷款的同时,实现了一并办理抵押登记相关事项,真正做到不动产抵押登记“只跑一次银行,只交一次材料,全流程网上审批,不见面办理”的不动产登记“零跑动”服务模式,有效形成了群众、企业、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与我市八家银行持续深化合作,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提供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便民惠民服务,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落到深处。

关键词: 不动产登记 股份有限公司 抵押登记